一年流逝的真是快,没想到龙年这么快就过完了。

年前这几天真是太冷了,下了一场大雪。腊月二十八我的爱车也给“冻”的启动不了,找保险公司的道路救援免费搭电。为了保险起见,我直接更换了电池,免得过年期间耽误时间。真是差一点就赶不上。
过年早已没有了以前的乐趣,不让放炮,春节却申遗成功?过年期间吃吃喝喝,玩玩乐乐也就这样了,走亲戚能走的都跑一趟,毕竟很多亲戚年纪都很大了。看一眼就少一眼的,也不在乎这点辛苦。
估计大年初五就得上班,在家满打满算也就不到一个星期,真是忙碌的假期…

开始准备干活了! 祝各位在2025年“巳巳如意,生生不息”。
本文首发于:蛇年大吉-灰常记忆
除非一二线大城市(不过有些还是能放),大多地方还是可以默许放放鞭炮,所以回老家感受到的年味还是有的。超级宝贝JOJO,哈哈我小孩好爱看。
尹卂邀請你參加「簡單提問」活動,請明確回覆是否願意參與,謝謝!https://ejsoon.win/cjquestion/
最近太忙了,引用你的博语:多少黑夜挣扎,岁月笑我痴狂。
哈哈,折腾无止境啊,虽然博客很少更新,但是每天几乎都在敲代码和修理家里各种东西。
那句话让你见笑了。
你还有时间撸代码,我完全就没时间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