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段时间内心一直很“烦躁”,感觉很压抑、很压抑!我必须冷静一下自己,在我还能控制自己。
最近妞宝没怎么上学,在家里的时间就比较多了,赶上放假也就不在乎少去几天。我回到家看到妞宝调皮捣蛋我就想发火😡,为了这个老妈也跟我吵过,就是有那么一丢丢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心里劝自己忍耐忍耐再忍耐。
我知道我陪伴妞宝的时间比较少,现在感觉她都有点叛逆?

现在的短视频真是TM的贱,什么秋天的第一杯奶茶,冬天的第一杯……
教人做各种事的,当然有的有用,很大一部分都是废话!心灵鸡汤不就是毒鸡汤吗!一些人还喝的津津有味,这种SB心态,自己的路还需要别人教?
抛弃某音,原因是我上传一个影视片段,说我侵权了,我就很纳闷了,也不给申诉的机会。果断上传微信视频号却好好的,某音真是TM贱!所有东西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,别人的地盘想删除不跟你废话,我这个破站就是我自己的记录本,不管有没有人来看,我会一直保留。
最后吐槽下YD网络真是渣,打开国外太慢了。
本文首发于:让心静下来-灰常记忆
把存款花完,你会发现…你只对钱而烦恼
还真是……
看最后一段,专门搞短视频了?再看日期,二个多月没update。
没搞那个,有事情没心情更新而已。
人嘛总有点情绪的,释放一下就好了,听歌运动爬山什么的,都能释放出来
人生有很多不如意的事,并不是单纯的情绪。
现在这个社会,大家都很浮躁,找点事儿让自己转一下注意力,静一下
最爱码字码字……
博主冷静好没有?
远离浮躁而已
烦恼的时候就是该远行的时候了
奈何没有时间
抖音是这样的,所以一直坚持自己的数据自己掌控。这么多年了,你还用这搬瓦工呢?
短视频感觉太同质化,没劲。 搬瓦工一直在使用。